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]鸠车竹马(幼儿园AU)

Cp:三岁的尼贾达卡/三岁的特查拉

警告:重度ooc/阅读恐降低智商

※大概是前篇的一个后续。





正文







又是一年岁末时,太阳在云层之后躲闪着,雪花飞扬,踏着无声的鼓点盘旋下降。唱起了圣诞的前奏。




尼贾达卡的消沉没有持续太久,小孩子的坏心情总是比天上的乌云消散地更快。当他的注意力被分散时,云量便减少了。









空旷的雪地上现出两行脚印。恩乔布牵着Erik的手,打算一同参加幼儿园的亲子圣诞活动。





快要临近大门时,尼贾达卡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人,忽然紧张起来。他连忙躲到恩乔布身后,手心都开始出汗了。




恩乔布顺着他指示看过去。发现了那个众人中的焦点。




“他叫特查拉,爸爸”,尼贾达卡小声告诉恩乔布,带着一丝献宝的得意。一双眼睛都眯了起来,“那可是我们班最漂亮的人喽。”












果然是个漂亮的,男孩子。不仅有一副好相貌,小小年纪,行为举止之间便带着一股上位者的风范。一定是习惯了众星捧月的生活。






恩乔布深感儿子的眼光不错。










尼贾达卡早已准备好了送给特查拉的圣诞礼物。那是一个贴着两个人名字的小铃铛。为了使贴纸更牢固一些,他偷偷瞒着爸爸用了振金纸。





他用密码盒把它装起来,只等待会儿玩游戏的时候送给特查拉。






作为……嗯,那个词怎么说来着?




喔,定情信物。










不知道是因为孩子们对王子公主的游戏乐此不疲,还是迫于尼贾达卡的"淫威"。总之他们再次决定玩这个游戏,不过换了些新花样。





这次特查拉扮演一个国破家亡的公主(原本他抗议过,被妈妈制止了),被"她"母亲的亲族收养。



那是个小国,恩乔布扮演的国王身体康健。王子尼贾达卡和"她"年纪相仿。老国王为了考验公主,要求"她"维持水箱五小时水温不变。※










对公主一见钟情的王子遛出寝殿来帮"她"的忙。他们各自控制着水流速度和水压(那个一金一紫的按钮)。





等到国王恩乔布来检查时,尼贾达卡仓皇间躲进水箱背后。恩乔布瞬间识破了王子的计策。他提高音量说道:




"我的儿子,这个数据和你平时糊弄我时一模一样。明天重新来过,你不许再帮她了。"





特查拉耷拉着脑袋,把尼贾达卡从阴影里拉出来训道,“你只会帮倒忙!”,说完又不解气得锤打了一番。











尼贾达卡朝着特查拉因为恼怒而嘟起的嘴巴啃上去。他舔着那双果冻般柔软的唇心想,再来多少遍他都不在乎。





特查拉已经对他的偷袭见怪不怪。“这根本不是真正的亲吻。”他一边擦去嘴角的口水一边娓娓道来。









尼贾达卡又扑上去凑近那个小巧的耳蜗。他鼓起嘴巴向里面吹气,口里念念有词。※




"嘿!"特查拉躲闪不及,便中了招。"我才不要和你生小宝宝,那一定很蠢!"










"只要像你就不会蠢了呀。"尼贾达卡挂着灿烂的笑容。他悄悄打开礼物盒,把那个的小铃铛拴在了特查拉的腰带上。"圣诞快乐!"












说完他又一本正经起来,还带着婴儿肥的脸上满是严肃,短短的小指勾着特查拉的。“我们拉勾勾,你长大得做我的新娘。”他用含着小奶音的嗓子不容辩驳地说。





特查拉甩开了他的手,翻了一个对着小镜子练习一个多月的白眼,表达他的不屑一顾。







“哼,想都别想。”





Fin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※三岁的孩子其实对性别意识很模糊。

※水箱梗源于我的一个梦。

※圣母玛利亚便是通过耳道怀孕而诞下的耶稣。

这个AU就到此为止。


评论(5)
热度(1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